亭曈

我笔下把他从幼年写到垂老,
我就等同爱了他一生。

我是温酒/亭曈
很高兴认识你
有缘再见

穿书成为虐文女主的那些日子 【一】

*阴阳怪气乙女向

*这一篇是某幻

*请勿上升正主

*如有撞名致歉




“你要装到何时!”

 

“哐当——”一个大耳刮子甩在我的脸上,打得我是五体投地六亲不认七窍生烟。

 

“操你爹的哪个龟孙敢打你爷爷?”我顿时气从胸中来,左脸火辣辣的疼,眼前是白茫茫的一片但不能影响我开口就是一顿亲切的祖安问候,“是孤儿吗你?给爷爬!”

 

“你说什么?!”那男子暴怒而其,一把扯住我的衣领,扬手还要再打一巴掌,“白七安!我看你是彻底失了智!”

 

“吼你妈个棒棒锤!你他妈......”还没骂出口,我被他吼得一愣,白七安?那不是我昨天晚上看的虐文小说的女主角吗?

 

说到这个文,我就很有发言权了。整本小说洋洋洒洒还是有个好几十万字,通篇读下来我就四个字评价——

 

狗屁不通!!!

 

说来惭愧,爷阅文无数,这本破小说只不过是大海捞针的一本。为什么它让我念念不忘读完了全文呢?

 

因为剧情实在是太他妈傻逼了!女主刚过门就被男一的碧池小师妹百般刁难,为了爱情默不作声,被男主误会还取了她的心头血救小师妹;后来男一生日宴遇刺假死,皇帝就让她再嫁......扯过来扯过去几嫁几回,虐身虐心还白瞎了一双眼睛;最后我以为男一回心转意要去找女主了,结果女主得知一切喝了碧池小师妹的毒酒,死了。

 

靠,死了。这他妈还是个be。

 

我本着包容文化的心情欣赏完了全文,就想看看到底能有多离谱。结果剧情远远超出了我的认知范围。凌晨,我读完最后一页,骂骂咧咧关上手机,一边想着作者是真的牛外星人都不敢这么写,一边骂那个女主是真的傻逼要风得风要雨得雨,就为了男一那个铁憨憨自甘堕落......骂着骂着,我就睡着了。

 

我摸着自己细嫩如羊脂玉一般的脸,捏了捏绝对不属于我的高耸鼻梁,又看了看我凭空多出的大胸,更加确定了我穿书的事实。

 

那么现在站在我面前的,就是本书最直男的铁憨憨男一——百战百胜某幻君。他背后那个娇俏的可人儿,应该就是我们的碧池女配叶婉婉。

 

我脑子转了转,按这个时间算我已经才刚过门没多久......那好办啊!开局一条狗,一刀999啊不是。我眨了眨眼,直勾勾盯着某幻背后的小碧池。鲁迅先生说过,对付绿茶最好的办法就是比她更绿茶,更何况这个某幻就是个铁憨憨,怎么又分得清绿茶和反绿茶呢。

 

但你别说哈,这个男主不愧是男主,长得是真的好看。

 

见我半天不说话,某幻失去了耐心,扬起的手转而掐住我的脖子。“白七安!”他大声地吼道,“你以为这里还是宫里吗?谁给你的胆子欺负婉婉?!”

 

这我还有印象,碧池污蔑女主打她,被男主撞见,女主就持着公主身份和男主杠,被男主一怒之下关进柴房,当天就丢了身子,从而开启了虐身虐心之路。

 

想到这里我就一阵鸡皮疙瘩,绝对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。女主那个傻逼就算了,但是我是谁?我是地婊最强大波浪直男杀手;所以还没等某幻继续说话,我扑棱扑棱地眨着我的卡姿兰大眼睛,眼泪就开始往下掉。

 

某幻皱了眉:“你哭什么?”

 

“疼......”我捏着嗓子细细地飘出这么一句。我看到他表情一滞,手上也松了力道,就借着倒进了他的怀里,“将军所言极是,可是,可是妾......受不起。”

 

某幻:“??????”

 

“妾不知做了什么。”我对着他一个劲地仙女落泪,还怯怯地拿袖子去拭眼角,声音细细软软,靠在他怀里好像风一吹就要倒下,“但妾惹得将军那样生气,想来是妾的过错。可是妾再错,您是将军,又为何要对妾一介弱女子动粗呢......”

 

说到这里,我还故意歪了歪头,露出被他掐红的半边脖颈,捂着嘴泣不成声。狗东西,给你整个欺负女子的标签先,免得你以后动不动挖老子眼睛。

 

“我不曾......”某幻可能也没见过这场面,气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削减了一半。

 

“将军骗妾!”看他有些犹豫的样子,我扯开衣领露出大半截脖子,红着含着水的眼睛望着他,“将军方才打了妾,还掐了妾,妾好痛......”

 

别说,这半截脖子杀伤力还不小,某幻一下子就红了脸,急急忙忙把我的领子拉上,却在碰到我的脖子时着火似得跳开。“你!你!”某幻憋着通红的脸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,“男女授受不亲!你在外面衣衫不整,成何体统!”

 

我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介他妈还不是你掐的。表面上还是柔柔地挽着他的手臂,把头轻轻靠在他的肩上。“将军不曾是外人,将军府也不曾是外面。”我低下头,让某幻那个傻狗看不清我的神色,“若是将军想让我走,那请差人把我送回冷宫里,将军好另寻佳人......”

 

“除了将军府你哪里也不许去!”某幻一把扯过我的手腕,说出了原小说的狗血台词。

 

“我不去,我不去。”我虚虚地靠在某幻怀里,伸出手去拂他耳边的碎发,“将军若不赶妾走,妾就要守着将军一辈子。”

 

“咳。”某幻捂着脸装正经,一旁的女配都看呆了,还有这种操作?!

 

我暗笑,果然和书里说的没错,这男主就是一个面冷心热的直男,其实至始至终都是爱着女主的,只是双方碍于种种都不曾表明。此番也只是想气气女主。但是,我不一样,面子多少钱一斤?于是我没脸没皮的凑上去,笑嘻嘻地在某幻耳边吹了口气:“将军最好~”

 

“七安姐姐......”一旁的女配终于上线了,但我不等她说话,就拉着某幻的手边说边往院子门口走:“最近天凉,将军要注意添衣呀,将军手都是冷的,让妾给您暖暖~”

 

“咳,不必了。”某幻有些不自在地抽出手去,“你好生休息,切莫再找婉婉麻烦。”

 

“知道啦——”我笑着目送他远去。一旁的女配感觉事情不太对,赶紧跟了上去,路过我身边的时候还不忘翻我一个大大的白眼。当爷是吃素的?我当机立断比了个中指,笑眼盈盈的,朱唇轻启——

 

你妈死了。

 

那叶婉婉哪里见过这种阵仗,当下就红了眼眶,气得说不出半句话来,狠狠撂下一句“你等着!”就气冲冲的追某幻去了。

 

“小学鸡。”我不屑地撇撇嘴,一撩头发回到屋里,差了丫鬟打了盆热水洗脸。不洗不知道,一洗吓一跳,看着镜子里的我我爆发出一声鸡叫——

 

giao!这是什么绝世美女!!!

 

不愧为原小说中作者花了五百字从头到脚描写了一遍的美人,别说是在女子不出大院的古代,就是放到现代娱乐圈,也是吊打流量小花的颜值。这我满意地看着镜子里的白七安,太他妈的漂亮了,狗屁男主男二男三男四男五都滚吧,我自己看着自己的脸就能过一辈子!

 

好好欣赏了自己一番,又重新梳妆打扮,摸到自己的肿了一圈的左脸,狠狠在心里把那个杀千刀的某幻剐了千遍。还没等我骂到他族谱升天,外面就有人匆匆来报——

 

“夫人,张老板求见。”



【tbc.】


评论(48)

热度(57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