亭曈

我笔下把他从幼年写到垂老,
我就等同爱了他一生。

我是温酒/亭曈
很高兴认识你
有缘再见

我才搞懂原来转载是这么用的哈哈哈我一直以为蓝手手就是转载了

不说多了哈第一个了联文!冲冲冲——

桃月二七:

第二个联文 我是全世界最晚看到的吧 希望大家支持我一下 谢谢!

带刺玫瑰🌹:

阴阳怪气乙女向tag白色情人节12H联文


此次活动由☞老阴阳人了协会☜倾情举办,由本协会成员阴阳带师们共同参与。



活动时间:

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早八点至晚八点



活动形式:

本次活动由共14位阴阳带师分为两组合作写文。

使用相关梗题写作,文章开头必须提到一种花语与文章相关的花卉。

两组分别为:病症组/标题组


活动期间,每到一个整点,会有一位阴阳带师发布一篇文章,请大家做好准备,记得查收!






活动当天时段安排:

8:00          @夏绫. 

老番茄野蔷薇

病症组①遇到喜欢的人走路就会掉闪闪的小星星


9:00          @桃月二七 

花少北蓝玫瑰

标题组①穿越到前任家的猫身上是一种什么体验


10:00          @優醬优优。 

某幻君深红蔷薇

病症组②头上长出一朵小小的花,只有喜欢的人才能把它摘掉


11:00          @星星灯✨ 

花少北时钟花

标题组②暗恋对象是我和基友的cp粉怎么办


12:00          @桃十三 

老番茄天竺葵

病症组③当周围有喜欢的人出现时指甲会变成粉红色


13:00          @辣酱芋头 

中国boy忍冬花

标题组③我家omega好像不会发情怎么办


14:00          @韩ser 

Lex满天星

病症组④表白被拒就会失忆


15:00          @今天你吃白菜了吗? 

Lex雏菊

标题组④深夜818:那些年那些不小心就成真的双向暗恋


16:00          @PhanPhan洛桔姌 

花少北风信子

病症组⑤睡前没和喜欢的人说晚安就会做噩梦


17:00          @清雨沙司 

花少北麦秆菊

标题组 ⑤女朋友穿越进手机里出不来可咋整啊


18:00          @亭曈 

老番茄木棉花

病症组⑥太久没吃奶糖就会变透明


19:00          @春鹤山眠 

花少北白玫瑰

标题组⑥不小心和死仇绑了情侣模式不当情侣就要交罚金是什么事啊!!!!!


20:00          @沁词小仙女--10086 

中国boy花鹤翎

病症组⑦手腕上会被刻下命定之人的名字


随机掉落        @带刺玫瑰🌹 

某幻君桃花

标题组⑦老大不小心把战书当成情书送了怎么办






最后感谢参与联文的14位阴阳带师

@今天你吃白菜了吗? @桃月二七 @亭曈 @桃十三 @清雨沙司 @優醬优优。 @沁词小仙女--10086 @夏绫. @韩ser @春鹤山眠 @星星灯✨ @PhanPhan洛桔姌 @带刺玫瑰🌹 

排名不分先后!

感谢梗题出处@樓 老师

感谢此次活动海报制作者@夜夜夜 老师!!!




为方便查找整理,活动文章将放在专属tag#老阴阳人了协会3.14联文#中。





3.14  不见不散




文案/策划    @带刺玫瑰🌹 

海报   @夜夜夜 

老阴阳人了协会     宣




评论

热度(25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